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自信,提前确定首发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51 体育周报

  一边是主力球员在训练比赛中屡屡羞辱替补们,一边又是替补球员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与安道尔一役发挥出色;一边是劳尔在热身赛中状态不佳,一边是贝莱隆有精彩演出;一边是主力后腰人选仍未确定,一边是后防线在训练中又出错……一切都让主帅萨耶斯在确定西班牙的首发阵容时很头痛。不过萨耶斯仍显得很自信,在与教练组连夜开会后,主帅在周三晚上就提前确定了首战俄罗斯时的首发11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西班牙首发阵容的焦点主要有两个:第一,前腰到底是用劳尔还是用贝莱隆?第二,到底用谁来和阿尔贝尔达搭档打双后腰?前一个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萨耶斯决定用劳尔和莫伦特斯搭档。这当然有考虑到劳尔与莫伦特斯配合默契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劳尔这面旗帜已经不可能被放到板凳上。贝莱隆在周二晚上也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记者们不要再为这个问题为难主帅。不同的是,劳尔可能不再担任前腰,而是与莫伦特斯平行站位,西班牙阵型也会变成双后腰的442,边路进攻将成为主导。后腰问题相对来说更为棘手,萨耶斯手下有巴拉哈、哈维和阿隆索3人可以选择,这3人各有特点:巴拉哈与阿尔贝尔达配合默契,但策划进攻的能力不足;哈维的大局观好,由守转攻中可以起到重要作用,但防守能力较差;阿隆索攻守能力比较平均,远射能力强,但没有突出的特点。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巴拉哈一直穿着代表主力的黄色背心,萨耶斯显然还是倾向拥有丰富的国家队比赛经验的巴拉哈。至于阿隆索和哈维,他们只能在西班牙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才有上场机会。

  上周末与安道尔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是来自拉科的卢克,这并不意味着卢克就会在12日的比赛中首发,而是因为维森特有轻伤在身。现在,维森特已经完全恢复,他肯定会作为主力左前卫出战俄罗斯。所以,西班牙首战的首发11人将是: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埃尔格拉、马切纳、布拉沃、巴拉哈、阿尔贝尔达、维森特、埃切贝里亚、劳尔和莫伦特斯。(金铁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