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真急人:我的火炬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3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徐征)雅典奥运会的火炬在全球传递是一个史无前例的盛举,但是雅典奥运会的火炬容易熄灭也是史无前例的。从全球传递开始到现在,圣火的火炬就因为不断熄灭而受到人们的指责。这样的事又发生在今天奥运圣火北京传递中。

  “我当时听到旁边的骑警在喊‘Flame(火)!’,我没在意,没想到他又喊了一声。我一抬头,才看见手里的火炬灭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后面有一位工作人员,是个外国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举着一支火炬冲了上来,把他的火炬交到我的手里,然后整个车队又开始向前行进了。整个过程大概有5分钟左右”,火炬手王鹏说。

  王鹏是西安交通大学的3年级学生,专业是英语,这也让他在整个传递过程中能够明白雅典组委会和国际奥委会的工作人员在说些什么。“我和他们交流没困难,不过当时太兴奋,所以听了两遍才听明白”,他说。

  虽然手中的火炬灭了,但这并没有影响王鹏的情绪,他说:“虽然我的火炬灭了,但是奥运圣火仍然被我传递给了下一个火炬手。这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