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三分挽救湖人走过鬼门关偷天换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第一场失利,活塞给了湖人当头一棒。而昨天的湖人似乎仍没有警醒,活塞险些在第二场比赛中将湖人打入地狱,好在科比在第四节最后2秒钟时再度投出绝命飞刀,将比赛神奇般的推入加时赛,OK组合则在加时赛中包办了湖人所得的10分,帮助球队最终以99:91死里逃生,双方的总比分打成1:1。一个绝命三分改变了一场比赛的结果,一个绝命三分让科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演了偷天换日好戏。

  NBA观察

  2大于4

  本报NBA观察员 张逸麟

  马龙的女儿谢丽尔进入联盟仅仅一个赛季就为底特律拿下了WNBA总冠军,但是她的父亲却在NBA苦战19个赛季依然两手空空。谢丽尔告诉父亲,如果马龙能够夺冠,她宁愿永远得不了冠军,但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然而这个马龙的愿望昨天险些彻底破灭,如果不是OK组合最后时刻奇迹般的力挽狂澜,马龙也许会留下永远的遗憾。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后,湖人得到更多的不是喜悦,而是死里逃生后的恐怖回忆。而对于马龙和佩顿来说,这场胜利是苦涩的,因为在球队最危险的时候,他们不得不坐在场边祈祷。

  人们说马龙和佩顿来洛杉矶就是为了借OK组合一圆总冠军之梦,尽管他们并不承认,他们依然想靠自己的实力来赢得荣誉,然而事与愿违,当他们看着新秀小沃顿在场上打了整整28分钟,看着奥尼尔背着5次犯规仍旧拼杀,看着他们必须将命运交给一个饱受“强奸案”困扰的嫌疑犯,他们不得不感叹英雄迟暮,不得不承认借尸还魂。

  禅师杰克逊是个现实的教练,他决不会为了某些人的面子而改变他取胜的方案,如果你们已不中用,那好,请你们在旁边为球队加油。当第四节,佩顿被牢牢钉在板凳上时,谁能感受这位大嘴的悲哀。

  马龙因为伤病,很可能错过在底特律的1到2场总决赛。即使湖人最终夺冠,相信马龙和佩顿不会狂喜,他们甚至会怀疑来到洛杉矶是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怀疑以这种方式取得冠军是否值得。这是虚荣和自尊的矛盾,解开这种矛盾的唯一方法是他们在此后的总决赛中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

  但现实是,2确实大于4,至少这两场证明OK要比F4实用。现实就是现实,也许很残酷,但你必须接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