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失点球与“队长”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2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天津)无论郑智还是李玮峰,都对队长袖标非常看重。在外界炒作“队长风波”的时候,不再担任队长的郑智在昨天的比赛中罚失点球,这不能不让人产生联想。但郑智对记者说:“我罚失点球纯粹技术问题,与是否担任队长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丝毫受到这方面的影响。”

  “没有进也很正常,踢的时候部位没有打正。至于以后点球让不让我踢,这要看教练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安排,”郑智谈到点球时没有避讳,“第二个点球自己没有踢,而是由李霄鹏主罚,是因为霄鹏的状态很好,何况在鲁能队也是他罚点球。”对于国家队在世界杯预赛以后的比赛,郑智表示:“下场比赛我们客场打科威特队,现在小组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我们三战全胜进了6球。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提前进军八强战。”

  谈到自己的状态时,郑智表示没有什么问题,外界关于队长袖标报道都是炒作,他说:“这样的事情没有什么可炒作的,谁当队长都会承担队长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只是服从教练的安排,没有什么值得多说的。”实际上,哈恩和李玮峰以及郑智私下曾进行过很好的沟通,郑智表示服从教练和领导的安排,他本人对当不当队长没有任何意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郑智说:“点球没有进我表示遗憾,但这和其他因素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不会因为这次罚失点球以后就不罚了。”

  重新戴上队长袖标的李玮峰在比赛中非常卖力,赛后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的状态还可以,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是他对自己重新带上队长袖标的事情成为记者的话题却比较反感:“没有的事情,都是外界瞎炒作。”说到将来,本场大胜使他信心十足:“不要认为比分是4比0就说明我们的实力比对手高出了很多,接下来还有比赛,我们还要努力去赢得更多胜利。至于亚洲杯,我个人的愿望当然是想夺得冠军了——但是这只是我的个人愿望。”一谈到郑智射失点球,李玮峰马上为好朋友圆场:“每个球员罚点球的成功率都不可能是百分之百,巴乔在世界杯上也罚失过点球。郑智罚失点球肯定不是受其他因素的影响,当时他踢球的部位没有打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