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数字化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20 潇湘晨报

  3:德国(包括前西德)曾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3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6:6名球员在欧锦赛上演过一次或多次帽子戏法。他们分别是:穆勒、阿洛夫斯、普拉蒂尼、孔塞桑、克鲁伊维特。

  9:法国人普拉蒂尼在1984年欧锦赛上创造了个人进球的赛事纪录。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2:德国后卫安·布雷姆总共在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亮相12次,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14:法国队在1984年创造了球队最多进球纪录。

  29:德国队(包括前西德)在8届欧锦赛上踢了29场比赛。

  39:截至目前欧锦赛上参赛球员最大的年龄。德国人马特乌斯在2000年欧锦赛上以39岁83天的年龄参赛,令人叹服。

  76864:单场比赛的最多观众纪录,时值1996年英格兰同苏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的比赛。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