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马斯“作茧自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17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6日晚,活塞在总决赛第一场旗开得胜后,总经理乔·杜马斯悠闲地踱着八字步,哼着自在的小调向下塌的比弗利山庄走去,刚推开自己的房门,就听到一声“打!”,顿时枕头、垫子、毛毯、被子铺头盖脸地朝他迎面飞来。

  可怜的杜马斯躲闪不及,身上挨了一下又一下,枕头、垫子、毛毯及被子散落一地,随后又听到一声“冲啊!”,两个小女孩伦尼和罗莱(比卢普斯的女儿)领着一帮小伙伴们将杜马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团团围住,推、拉、喊、叫,差点把杜马斯绊倒在地。接着不知又是谁喊了一声“快走!”,不出10秒,这些活塞队员的子女就从房间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杜马斯回头望了望自己凌乱的房间,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是迪斯尼乐园吗?”

  其实这都是杜马斯自己惹的“祸”。总决赛前,在讨论队员的家属是否能随队出征时,杜马斯坚定地投了赞成票,使得那些家有妻室的队员在洛杉矶享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就连还未成家的本·华莱士也不甘落后,到孤儿院收留了一个孤儿作为养子,为的是能感受一下紧张比赛后家带来的温馨感觉。

  杜马斯还记得,活塞在1990年参加总决赛时,为了防止素有“坏孩子”之称的活塞球员有放纵行为,球队不得不硬性规定比赛期间队员不得迈出旅馆半步,家属不得随队。当时作为队员的杜马斯和队友们思念亲人时,就透过旅馆大门或窗户,和亲人们现场打起了看得见的“空气电话”。“那种特别的方式使我们当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前活塞球员马霍恩说:“这是我们当时夺冠计划的一部分,为了能过一个愉快的夏天,我们对此毫无怨言。当然,现在不一样了,老方法也得改一改了。”

  所以,杜马斯再不对这些作什么约束,他自己以身作则,将13岁的儿子乔丹·杜马斯带到了洛杉矶,训练时捡球、闲暇时逗乐,好不快活。“活塞不是你父亲一个人的,他是一个大家庭。”杜马斯对儿子说。

  对于曾以“坏”闻名的活塞,现在能享受这种“自由”的待遇,本·华莱士十分高兴,他认为这个决定十分正确,他相信自己的队友会以在比赛期间洁身自爱,“我们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向全联盟宣布,活塞队员很爱惜自己的身体,我们将会获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华莱士说。

  因此,当不再有嘈杂声从活塞的房间里传出来时,没有必要怀疑这帮活塞队员溜出宾馆找乐子去了,他们或许正在清理一次枕头战争后的战场。(饶扬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