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魔新铁卫有点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55 体育周报

  曼联主帅弗格森终于开始对上赛季糟糕透顶的后防线进行手术了。本周二,曼联以600万英镑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后者已于昨晚飞抵英格兰,他将成为红魔后防力量的重要补充。

  海因策最早在阿根廷国内的纽维尔老男孩队开始他的足球生涯,随后转会西甲球队瓦拉杜利德,三年前来到巴黎圣日耳曼,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是该队后防线上的主力左中卫,他虽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个头不高(1.76米),但因防守硬朗得到行家的普遍赞扬,被誉为“法甲最佳后卫”。如果弗格森得到他,曼联后防的中路和左路都将有了保障。

  从个人水平来看,海因策的水平的确是“牛”,而他更有着一个“牛脾气”。近日一家法国报纸在上个赛季法甲联赛评选当中,将今年26岁的海因策评为脾气最火爆的球员和动作最粗野的后卫。甚至连他自己的主教练萨里霍基奇也曾经被他的怪异性格搞得哭笑不得:“海因策曾经使我的执教生活变得极其困难。即使是在训练时,他也从不主动服从我的管束。如果我让他用右脚射门,他就会用左脚射门,而他这么做却仅仅是为了故意捣乱。”虽然如此,萨里霍基奇对海因策的实力还是非常认可,甚至可以为此忍受他的小脾气:“因为我的球队中,其他的球员还不具备像他那样的素质,我不得不接受他的某些不太合乎规范的举止以免球队实力受到削弱。”

  既然这样看重这位阿根廷人的能力,他本次的转会一波三折也就不难理解了。自从转会传闻传出之后,英国媒体几乎每天都要嚷嚷一遍“海因策离老特拉福德又近了一步”!球员本人也已经与曼联达成了协议,但曼联只是开出500万英镑的价格,与圣日耳曼650万英镑的要价相距甚远。世界最为富有俱乐部的吝啬让巴黎方面颇为不耐烦,圣日耳曼主席格拉耶在5月31日通过媒体向老特拉福德施压:“即使海因策和曼联已经达成协议,那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在过去已经目睹过这样的协议最后是个什么下场。曼联一定要迅速行动,他们在我们这里没有优先权。”他这是在揭曼联的伤疤:去年夏天,小罗纳尔多也曾和曼联签订协议,可巴西人最终还是去了出价更高的巴塞罗那。

  最终双方俱乐部还是在600万英镑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而海因策本人与曼联签了4年合同,如果上场次数多并赢得奖杯,曼联还将再支付200万英镑转会费。对于巴黎圣日耳曼队而言,也算是一笔不错的交易,3年前他们签下海因策时总共才支付了300万英镑。

  弗格森准备让海因策踢左后卫,尽管海因策本人宁愿选择中后卫的位置。但海因策表示,不管弗爵爷将他放在哪个位置,他都会乐意听命。他说:“今天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转机,对此我感到自豪。当年我怀着赌一把的心情从阿根廷来到欧洲,现在看来这个决定没有错。”不过,英国媒体普遍相信,阿根廷人将是曼联下赛季后防线上极为重要的一枚棋子。

  在两宗重要的球员引进之后,曼联也需要出售球员以维护财政平衡。在去年冬季转会窗口一度递交了转会申请的中场巴特最近再次成为其他俱乐部的目标。巴特本人也在近日表示,将在欧洲杯结束后重新考虑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途问题。而眼下正随乌拉圭国家队备战美洲杯的前锋弗兰,也打算利用这项赛事作为“展销舞台”,争取在7月1日后顺利离开曼联。与此同时,曼联一直中意的摩纳哥左前卫罗滕刚刚拒绝了红魔的邀请,刚刚失去海因策的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会得到这位金左脚。(郭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