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新仇 有旧怨 扯不清 理还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34 齐鲁晚报

  D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有3支球队都曾获得过欧洲杯,而且除了新军拉脱维亚之外,捷克、德国和荷兰三队之间渊源颇深。

  只可惜里杰卡尔德这次不是荷兰队主帅,否则他与沃勒尔的对决将更引人关注,1990年世界杯上两人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口水大战,使荷兰与德国两个足球强国的恩怨达到了顶峰,而两支球队间的争斗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德国队与捷克队曾两次在欧洲杯决赛中相遇,结果各胜一场,在德国队状态下滑之际,捷克队会不会将对方置于死地?

  历史的痕迹总会抹平,而捷克队与荷兰队有一段新仇就在眼前,在本届预选赛中,正是捷克队将荷兰队逼入附加赛。几个月之后,两队再次相逢,互相残杀还是携手出线,是一个十分现实的问题。

  把拉脱维亚看作一个陪衬也是很危险的举动,3支球队肯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出线上,但如果谁忽视了这个巨人杀手,同样会阴沟翻船。

  在这个时候猜测谁会出线肯定出力不讨好,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竞争越激烈,球迷越高兴。

  本报记者 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