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几场关键战不可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34 齐鲁晚报

  德国—荷兰

  时间:6月16日

  推荐指数 *****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的理由有很多,但只要想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你一定不会放过。德国队今年很困难,就看能不能过荷兰队这一关,德国队的精神是他们战胜荷兰队的惟一法宝,如果这样还不能顶住荷兰队的攻势,就很危险了。总之,德国打荷兰,犹如火星撞地球。

  捷克—拉脱维亚

  时间:6月16日

  推荐指数 ****

  本组风格最相近的一场比赛,也有可能是最容易出现意外的比赛,捷克队能以不败战绩出线,肯定有独到之处,我们也很想看看拉脱维亚队有什么过人的地方,能将土耳其淘汰出局。

  拉脱维亚—德国

  时间:6月20日

  推荐指数***

  这一仗将决定德国队的命运,因而更具有悬念。新老交替的德国队到底是什么水准,看看这场比赛就知道了。

  荷兰—捷克

  时间:6月20日

  推荐指数 *****

  两支可能夺得冠军的球队交锋,其意义不完全在于谁能出线。喜欢简练足球的看捷克,喜欢艺术足球的看荷兰,一场比赛可以各取所需,谁都没有意见。

  荷兰—拉脱维亚

  时间:6月24日

  推荐指数 ***

  这可能是本组悬念最小的一场比赛,电视转播也把它放在了足球频道。

  德国—捷克

  时间:6月20日

  推荐指数 *****

  一场典型的实用足球的对抗,两个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出线。捷克队技术更胜一筹,德国队如果此时还有希望,一定不能放弃,感谢他们会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小组收尾赛。

  本报记者 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