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都是伤病惹的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悲西多夫因伤将缺赛
  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周二宣布,队中大将西多夫因伤将肯定错过球队本届欧洲杯首战与德国队的比赛。西多夫是在上周荷兰队与冰岛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虽然他的腿筋没有完全的断裂,但是撕裂程度已经足够让他休息至少一周的时间了。

  憾巴罗什无缘欧锦赛开局

  捷克前锋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前锋巴罗什因伤于昨天被迫停止了训练,而且估计他脆弱的身体条件很难在欧锦赛开始阶段亮相赛场。巴罗什是在上周末的国家队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中受伤的。

  叹英格兰又损后防大将

  在贝克汉姆受伤传闻还真假难辨的时候,英格兰队真正的伤号后防中坚约翰·特里却浮出了水面,目前他因为大腿严重拉伤,已经肯定无缘英格兰首场小组赛“英法大战”。他的位置可能将由卡拉格顶替。

  幸费戈伤势无碍复出

  葡萄牙队医亨里克·琼斯昨天透露,费戈在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和休息后,将不会错过葡萄牙与希腊队的比赛。现在费戈的伤痛感已经消除,在训练里他没有任何不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