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在,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30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9日讯 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输掉总决赛前两场后能最终翻盘夺冠,湖人可不想陷进这样的绝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斯台普斯中心结束的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湖人经过加时最终有惊无险地以99:91击败活塞,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奥尼尔已经犯规5次了,佩顿和第一场一样找不到篮圈,马龙又弄伤了他41岁的老膝盖。更糟的是,下半场一度领先11分的湖人队在第四节被对方追平并反超,第四节还剩10.9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秒,湖人队86:89落后3分。

  但湖人天生就是好莱坞的球队,危急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而这次完成奇迹的是科比。第四节结束前2.1秒,在老对手汉密尔顿的严防下,科比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将比分扳成89:89,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湖人队越战越勇,而活塞队则一泻千里,最终湖人主场擒下活塞。

  科比本场比赛独得33分,奥尼尔得到29分和7个篮板,老马龙和佩顿继续低迷,后者更是只得了可怜的2分。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合力拿下53分,成为主场球迷最讨厌的人。

  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6月11日上午移师活塞队主场进行。(阿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