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巴夸霄鹏:他是泰山队的核心 到国家队也相当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6:21 生活日报

  李霄鹏和李金羽这两名来自鲁能泰山队的国脚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李霄鹏打入两球,李金羽在锋线上也有很好发挥。由于事前就知道两名队员要出场,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昨晚也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国家队的这场比赛。

  自己的队员在国家队中表现出彩,作为他们的主教练,图巴也是非常开心。比赛结束后,图巴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上来就非常开心地表示:“看到了吧,咱们泰山队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员在国家队里也是骨干力量。他们表现好了,你说我这当教练的能不开心吗?”

  提到李霄鹏的表现,图巴赞不绝口:“在泰山队,他是我们不可缺少的核心。到了国家队,李霄鹏同样也是一名相当重要的队员。除了他自己打进两球外,中国队的进攻都围绕他来组织,中国队的四个进球都应该与他有关吧。”

  除了李霄鹏,图巴对李金羽的表现也相当关注。在他的战术体系里,李金羽将是泰山队一个非常重要的棋子。“李金羽在刚刚恢复的情况下,今天打得相当好。他总是能出现在禁区内的危险地带,虽然没有进球,但中国队今天的四个进球与他的穿插跑动不无关系,正是他吸引了对方的防守队员的注意力,才为队友创造了机会。除了缺少一个进球,他的表现也很完美。”

  (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