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阻挡“石佛”李昌镐入决赛 胡耀宇明天担负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从春兰杯16强战开始,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就告诫中国棋手:“下棋不是打群架,中国棋手再多,只要李昌镐在,春兰杯冠军就是最大悬念。我的10万元冠军奖金就出不了手。”

  此次常昊阻击不力,无异于纵虎出笼,使中国棋手冲击春兰杯冠军难度陡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昌镐只要再胜一盘,夺取春兰杯的可能几乎就是百分之百。因为春兰杯的决赛采取三番棋,而李昌镐的番棋水平绝对是天下第一,他允许你赢一盘,却绝不会让你连续获胜。

  明天的半决赛,胡耀宇是中国棋手阻击韩流的最重要一道屏障。应该说中国队的签抽得不错,3名中国棋手中属胡耀宇对李昌镐的机会多。他目前对李昌镐的战绩是2比1。(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