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友泄露留任天机禅师不爽 活塞老板赶场要通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08 新华网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二场在洛衫矶斯台普斯体育馆打响,先负一场的湖人队再次迎战活塞。

  女友点破禅师心思?

  珍妮-巴斯是杰克逊的女友,也是湖人老板巴斯得女儿,同时还在湖人的商务部兼任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副主管,昨天她在一次电台访问中透露,杰克逊下赛季95%有可能将继续担任湖人主帅。

  去年年底湖人高层搁置了与杰克逊的续约谈判,一时间媒体上议论纷纷,有关禅师将在今夏退隐山林的消息满天飞。杰克逊自己说去留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杰克逊称并不是自己授意珍妮那么表态的:“那都是她自己说的。”

  老板纷纷赶场忙

  活塞队的老板比尔-大卫森在临晨4点抵达洛衫矶,除了活塞,他还拥有NHL(职业冰球联盟)的坦帕湾闪电,眼下冰球斯坦利杯决赛也在打得如火如荼,这位老板欢天喜地地两头赶场。

  这位亿万富翁不顾81岁高龄,周日晚看完NBA总决赛第一场后就飞往佛罗里达看冰球,一天后又赶回来看NBA。

  闪电苦战7场,昨天终于以总分4比3捧得斯坦利杯,本周日斯坦利杯将在奥本山宫殿球场展出,届时活塞将回到主场与湖人进行第三场较量,如果活塞如愿碰得NBA总冠军奖杯,老板大卫森将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湖人老板布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昨天启程前往芝加哥,参加选秀举办的训练营为下赛季相马。第二、三场总决赛他都无缘前往现场观看,他得驱车5个钟头,从芝加哥赶往底特律,如果不堵车得话,他能够赶上第四场比赛。(丰景)(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