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拉吉拉夺回撑杆跳世界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4.83米,昨天,美国的撑杆跳奥运冠军德拉吉拉,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国际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了冠军,刷新了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从她这里“抢走”的世界纪录。

  去年,在英国的盖兹海德,伊辛巴耶娃以4.82米的成绩打破了德拉吉拉保持的世界纪录,成为女子撑杆跳的新明星。33岁的德拉吉拉时隔一年,才终于得到了“复仇”的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德拉吉拉的前两次试跳都不很成功,她的第三次试跳也危危险险的—横杆轻微摇晃了几下,终于还是留在了原位。这时,德拉吉拉就打破了伊辛巴耶娃的世界纪录,把这个纪录提高了1厘米。此后,她3次尝试4.88米,可惜都没有成功。

  赛后,德拉吉拉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破纪录,她当时的状态也很一般,因此,她在比赛时不停地告诫自己“膝盖抬高一点”。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获得了最好的结果。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男子撑杆跳名将布勃卡对德拉吉拉赞不绝口。布勃卡还预测说:“我想,在奥运会上有可能出现5米这个成绩,她们总是能很快地把这项运动推向新的高度。”德拉吉拉是撑杆跳界的“女皇”级人物,她是悉尼奥运会的冠军,到目前为止,18次创造了室内和室外的世界纪录,是本届雅典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彭延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