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炬手昨集体亮相欢迎会 末棒姚明未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徐征、叶伟民)参加雅典奥运会圣火北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们昨天集体在北京亮相,参加了火炬手的欢迎招待会。不过,跑火炬传递第一棒的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和跑最后一棒的篮球巨星姚明没有参加。

  火炬手中不乏像李小鹏、杨凌这样的体育明星,也有像宋祖英、姜昆这样的演艺界明星,还有如许振超、李素丽这样的全国劳模,不过更多的还是如北京老汉那忠一样的普通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京人。

  正如火炬手之一、著名音乐人吴甲丁所说:“这么多的明星和普通大众济济一堂,正好诠释了奥运会的精神:它是平民大众的节日,而不仅仅是精英们的聚会。”

  无论是明星还是平民,大家都老老实实地坐在一起,详细地听着9日火炬传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9日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将会有一个由23辆汽车、11辆摩托车组成的庞大车队护卫着火炬手们,每名火炬手所跑的长度在300米到400米之间,时间大约在3分钟。不过,传递的时间并没有严格规定,即便如此,火炬手们也纷纷表示,不会故意拖延时间,让自己多拿一会。吴甲丁说:“如果我多拿一秒钟,别的火炬手就不得不少拿一秒钟。这次参加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我相信我们都不会做这样的事。”(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