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明星赛后改头换面 绅士奥尼尔“秀色”比卢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16 新民晚报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对话密歇根州州长格拉汉姆,“议题”是NBA总冠军尘埃落定后的礼尚往来。

  施瓦辛格说了,若是湖人成了冠军,他将亲自挑上一大瓶上好的加州葡萄酒,一大盆最新鲜的加州芦笋,还有从加州出品的汉堡包,然后在家恭候格拉汉姆。“当然我不会忘记备上甜点的,加州的大草莓加上奶香浓郁的冰激凌,一定是不错的选择。”格拉汉姆州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立即给出了回应。若是活塞胜利了,他所提供的礼品清单中,包括被土豆、肉末和蔬菜满满覆盖的热焙馅饼、维诺斯碳酸饮料以及樱桃巧克力。“我会穿着活塞的球衣赴你的家宴。”

  高官们秀的是姿态,球员们爱秀表面的装扮。奥尼尔是球员里第一个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却已经梳洗完毕,黑色马甲黑色西服,收拾得异常体面。“有时候还会打领带呢。”记者们窃窃私语,他们已经习惯了“大块头”的西装革履。不过最扎眼的,还得算是活塞队的比卢普斯。湖蓝色的缎面真丝衬衣,一看就是高级货。外面配最时髦的驼色开司米西服西裤,不相关的色彩搭配却一点不显突兀。灯光下,两颗足有3克拉的钻石耳钉熠熠生辉,衬着丝绸柔和的光芒,人们几乎就要忘记面前这个斯文打扮的比卢普斯,刚刚在比赛中还是强悍无比。

  球员中,也有不修边幅的。宽大球衣,肩头搭一条擦汗用的大毛巾,科比就这么登场。每个问题的回答,不超过3个单词,科比“秀”的是个性。还有活塞队员汉密尔顿的大耳机、普林斯反戴的帽子,说NBA总决赛,处处是景,处处有“秀”,一点没错。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