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捷克田径赛今晨连创佳绩 老将新秀刷新世界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老将新秀北京时间今晨在捷克俄斯特拉发进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中连创佳绩,刷新了女子撑杆跳高和男子10000米跑两项世界纪录。

  33岁的美国老将德拉吉拉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越过了4.83米的横杆,打破了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去年在英国创造的4.82米的室外世界纪录,并重新将该项目室外世界纪录揽入怀中。

  21岁的埃塞俄比亚新秀贝克莱随后在男子10000米决赛中,跑出26分20秒31的优异成绩,将埃塞俄比亚老将格布雷塞拉西6年前在荷兰创造的该项目26分22秒75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两秒多。这是贝克莱9天内第二次打破长跑世界纪录,他在上月31日刚刚刷新了格布雷塞拉西保持的5000米世界纪录。

  老将德拉吉拉雄风不减第18次刷新撑杆跳世界纪录

  图/超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