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遗憾:机会没抓住!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2:38 新华网

  本场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及教练组成员留在场内继续观看了另一场半决赛。直到北京时间凌晨5:40分才回到酒店。记者打电话的时候,他们还在吃饭,接线的法国姑娘客气的把殷教练给“请”回了房间。

  记者:很遗憾,队伍没有更进一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殷铁生:是挺遗憾的,上半场队员们精力不太集中,几个角球应该引起重视了,可还是被对方进了一个。应该说经过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打得还可以,只是有几个机会没有抓住。

  记者:关震说他的那次出击被对方拉了一下?

  殷铁生:球场上只能听裁判的,裁判没吹那就是没犯规。我还没来得及跟全队总结呢。

  记者:瑞典队是咱们经历的另一种打法的球队,有什么可总结的。

  殷铁生:这次比赛打得对手风格比较多。不过总的来说,打身高体大的咱们还欠缺一点东西。特别是防守需要改善,0:1落后,队员们进攻比较多些,很容易被打反击,后卫线下半场又被形成一次单刀;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差点,这在以后的训练中都要解决。(记者杨国伟)(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