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马大战赛前谨小慎微 阿里汉:别拿大马不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47 城市快报

  赛前谨小慎微训练完全封闭李航

  面对弱旅马来西亚,哈恩没有丝毫轻松的表情。本版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明天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如果队员认为能轻松地赢下比赛,那明天比赛肯定就会出问题。”

  尽管对手只是一支亚洲三流的球队,但国奥大意失荆州的教训却让哈恩牢记在心,“明天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如果队员认为能轻松地赢下比赛,那明天比赛肯定就会出问题。”在昨天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哈恩告诉在场的所有人,国足不会轻敌的。

  由于中国队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均取得了胜利,因此本场主场对阵两战连败的马来西亚队胜算很大,不过,主教练哈恩最怕的就是队员在关键时刻出现轻敌思想而重蹈国奥的覆辙,不仅让队员们在比赛中充满必胜的信心,而且还要求队员保持冷静的头脑,“我时刻提醒队员们,世界大赛中没有绝对的弱旅,如果因为对手弱而尝试调整阵容或者锻炼队员,那将是相当危险的。明天的胜利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尤其是主场比赛绝对不能犯错误。”哈恩也正是抱着这种谨小慎微的思想,出乎寻常地封闭了国足昨晚的赛前训练。

  “国足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能出现阴沟翻船的事情,所以今晚训练不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国足新闻官董华这样对记者表示。

  据记者了解,哈恩最近两天与全体教练组成员反复观看了马来西亚队两场比赛的录像,通过录像对马来西亚队的特点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按照哈恩的思路,本场比赛必须寻找到攻破对手“铁桶阵”的办法,同时还要提防对手的反击。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