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开球中国队今天首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每年一度、有着女排“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8日深夜在瑞士小城蒙特勒拉开帷幕,不仅中国队将参加本次比赛,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主要对手古巴、德国、俄罗斯和美国也将在此次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悉数亮相。

  每年一次的瑞士精英赛,通常都安排在女排世界三大赛前举行,所以成为各支球队在世界三大赛前互相摸底的重要机会,在每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表现出色的队往往是当年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界大赛中的优胜者,中国女排就是在去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夺冠后又获得当年的世界杯女排赛冠军。

  本次比赛,中国队既可检验前段时间暴露出的拦网等等相对薄弱环节是否已得到加强,同时近期与俄罗斯和德国队接触较少,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一下这两支强队的现状,这对备战奥运会意义重大。

  瑞士女排精英赛先分成两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而后进行交叉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23时迎战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而中国女排与古巴和俄罗斯的比赛将分别于北京时间6月10日的凌晨1时和6月11日的凌晨1时举行。(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