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纯银纪念章今天正式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37 中国体育报

  为纪念奥运圣火首次踏上中华大地,记录奥林匹克与华夏文明交流与融合的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时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识传递奥运圣火、联结世界的历史意义,让更多的人体会并分享奥林匹克的光芒以及由此传递出来的梦想与追求。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产品《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纯银纪念章于6月9日向全国限量发行。纪念章设计大方、主题鲜明,极具收藏价值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纯银纪念章是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产品,纪念章直径40毫米,根据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每枚纪念章重量均为1盎司,成色为99.9%。每枚纪念章上都刻有编号,附防伪编号收藏证书,并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进行了许可使用的备案。

  纪念章的正面图案由采用高浮雕工艺表现的中国奥委会标志、奥运圣火传递瞬间、“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的中英文以及1896年(第1届奥运会)与2004年(第28届奥运会)的年份组成。该图案充分地展示了《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的鲜明主题,表现了奥林匹克文化与千载华夏文明的交流与融合。

  背面图案由抽象的地球、象征着圣火传递者的运动造型、“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中英文和1896、1914、1920、1936、1996、2004等对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年份组成。该图案组合美丽和谐,表达了奥运圣火传递肩负着联结世界、凝聚人类、将奥林匹克主义传遍全球的重要使命。全国限量发行10000枚

  《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纯银纪念章在全国限量发售10000枚,每枚售价280元。据发行单位介绍,其中有500枚不进行市场发售,将提供给相关机构进行收藏。有关专家评价,此款纯银纪念章设计大气、工艺精美、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极具收藏价值。

  该纪念章的指定发售点为北京方泉斋集币服务部(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2号-天安门广场西侧),电话:66081376;-->读者服务部(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8号),电话:67131385,67143708;北京饭店D座2307室,电话:85117888,85119788转17、18;新中街阳光都市4座2207室,电话:84473175,84473176;八一电影制片厂内军影华富4层,电话:63434790;北京朝阳区安立路56号2-508,电话:84802006;颐和园。(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