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场地自行车赛再战一天 高亚伟500米计时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6月8日,为明年十运会争夺积分的2004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在北京老山再赛一天。在备受关注的女子500米计时赛上,由于名将缺席,来自河南队的高亚伟技压群芳,拔得头筹,同时还将争先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已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江永华、李梅芳和姜翠华均缺席比赛,因此500米计时赛的争夺便成了年轻小将们的天下。最终,刚20岁出头的高亚伟骑出了36秒9的成绩,排在首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京队的田芳排在第二,曾在世界自行车培训中心训练过的上海队员李娜逐渐恢复状态,获得第三名;在女子争先赛上,高亚伟再夺一金,李娜排在第二,山东队的张蕾排在第三名。

  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副部长李年喜评价说,本次比赛500米计时赛的成绩和江永华跑出的世界纪录34秒差距很大,年轻队员在首站冠军赛上的状态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另外场地设施比较一般,跑出这个成绩已属不易。

  男子短距离两个项目的前三甲则全不相同,夺得男子1000米计时赛前三名的分别是四川队吴丹、山西队的阎立恒和河北队的郭建斌;男子争先赛前三名则分别是河南的王启明、山西的高志国和山东队张磊。

  8日还决出了两项长距离项目的冠军,山东队的杨敏摘走女子3公里金牌;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冠军则被解放军队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共设14个项目,将于9日结束全部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