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昨“起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31 厦门日报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承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明年继续放在厦门

  本报讯(记者庞顿)2005年3月2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将再度聚集在美丽的环岛路,角逐200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这是记者在昨天召开的200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上获悉的。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也承诺,中国田径协会明年将继续把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放在厦门举办,将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办成两赛合一的赛事。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等级的马拉松比赛,水平略高于每年10月在北京与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同时举办的全国马拉松冠军赛,自从2003年开始,这项赛事一直融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王大卫还表示,200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境外优秀选手的邀请工作,中国田径协会仍将予以大力协助。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比赛之一,第一届比赛于2003年3月30日举办。从2004年开始,比赛时间确定为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明年,这项一年一度的赛事将进入第三届。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比赛线路大部分位于环岛路和大型绿化广场范围内,风景如画,道路平坦,被众多专家誉为马拉松比赛的绝佳线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一直采用政府倡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举办,通过市场化运作解决筹备竞赛所需资金。比赛的全过程由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十余家省市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2004年还首次使用了航拍。(厦门日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