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足球星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李宇皓)

  昨天除了姚明,其他火炬传递手已经全部到位了,记者无意中发现,在148名火炬手的大名单里没有一名男足运动员,而前几天宣布参加火炬传递活动的中国乒乓队的刘国梁、王楠、马琳却因为备战奥运不能参加本次奥运传递活动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本次火炬手选拔主要是由两家赞助公司和中国奥委会联合选拔推荐的,人选覆盖到劳模、明星、老百姓,当然少不了运动员,但其中就是没有发现男足运动员。记者在采访一位赞助商时,得到了答案是:“没有男足运动员很正常,有才奇怪呢!这次的火炬手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要么就是有代表性的,中奥委是不可能选拔男足的,赞助商更加不会,这次选拔的运动员代表起码都是参加过奥运会的啊,很多都是奥运冠军啊!对于男足在奥运会上的成绩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选他们做火炬手代表奥运精神的。”

  而国球三名被选上的火炬手,因为备战奥运放弃了本次传递活动。记者在询问中已经得知,这三人因为有事情,已经确定不参加本次火炬传递了,但原因中奥委不肯透露。

  据记者了解,目前乒乓男女队队正在厦门和晋江进行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封闭训练,刘国梁、马琳和王楠都是封闭训练中少不了的人物,乒乓考虑夺金牌回报国家是最重要的,从而三人放弃了本次传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