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棋院两任院长唱反调 陈祖德:胡耀宇对石佛是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陈宏)

  春兰杯中国队成绩应该算是很不错,八强进六个,四强进三个,“负隅顽抗”的国外棋手,就剩李昌镐一个。中国队能否“史无前例”地夺取冠军,尤其是在李昌镐如今状态不佳的阶段?中国棋院现任、前任两任院长王汝南陈祖德对此打起了擂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王汝南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今天的结果还算是可以,但是只要有李昌镐在,我们说拿冠军就没自信、没把握,好像有点底气不足。”

  陈祖德在晚饭之前,也在餐厅接受了采访,他还邀请记者们跟他一起吃饭。“这样才有意思,一个人吃饭太没劲了。”他笑着说,倒有点像是在感叹李昌镐“独孤求败”的角色。说到中国队的前途,他则跟王汝南大唱反调:“我们不能否认,李昌镐的稳定性确实是太出色了,哪怕是下得不好,但是最终却都能赢下来。但是刚才抽签时,我对结果还挺满意的,因为我之前就希望是胡耀宇或者彭荃碰到李昌镐,让年轻人冲一冲嘛,说不定还能冲出个结果来。”“像李昌镐在韩国国内,以前经常克制他的李世石,现在的那小孩,崔哲瀚,不都是很年轻?但是,他们在韩国能经常击败李昌镐,在中国就不行,胜率很低,所以让年轻人上,还是有希望的。但是,最好不要拖到决赛,下番棋,那是李昌镐的强项。”陈祖德笑笑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