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切活动为火炬接力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7:58 哈尔滨日报

  一个多月前我接到通知,我当时觉得很突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了我?我的职业和体育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后来想大概是文体不分家吧。人家打电话问我:“您有时间参加传递仪式吗?”我当时回答:“这还用问吗?这份光荣落到谁的头上谁都不会拒绝。”

  为了迎接这个仪式,我现在每天早上绕着我们小区的院子坚持跑1000米,已经坚持跑了两周。我是绕着院子跑,别人是绕着我跑,很久没有锻炼了,大家看着我新鲜。过去我曾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跑过环城,可是第一天锻炼我就爬不起床了。那天我跑的距离是500米,陪着我一起跑的是一位的哥,一转眼人家找不着我了。等人家再见着我时说:“好家伙,您别冲刺呀,这得慢跑。”因为跑得太急了,所以第二天早上就起不来床了。后来我就开始每天慢慢跑,人家能看上咱这么大岁数的选手参加长跑,咱不能跑得太狼狈,要跑出些风貌来,首先要面带笑容,而且时不时还要朝人家招手致意(笑)。

  姚明:我盼着在家门口打奥运比赛

  6月4日接到让他去参加9日雅典奥运火炬接力的消息时,正在北京一边恢复训练一边和女友相聚的姚明觉得很突然也很兴奋。但随即又犹豫起来,因为他原本已经在这两天安排了好几项重要活动。但最终,所有其他活动都为火炬接力让道了。

  定下来要参加9日的火炬接力时,姚明兴奋了,开始打听都谁会参加,到时候该怎么跑的事情了,问有没有排练。

  “我觉得奥运会真的就在眼前了。不光是雅典奥运会,更重要的是4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奥运火炬第一次来到中国,4年之后,奥运圣火将在北京点燃,在自己家门口打奥运会比赛,感觉一定不错,我盼望那一天早日到来。”姚明兴奋地说了一大通。

  桑兰:我仍渴望参加奥运会

  “能为奥运做点事,拉近我和奥运会的距离,我就很知足了。”昨天上午,坐在轮椅上的桑兰出现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依然是一脸知足的微笑。

  “5月中旬,我得知自己被选为火炬手能参加北京传递,当时真是不敢相信,一个劲儿地问自己:‘这是真的吗?我行吗?’消息确认后,激动、兴奋之余,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完成传递任务。”为此,桑兰做了一些手持火炬的训练,“我现在已经不能当运动员了,但我仍然渴望参加奥运会,我很高兴自己能为雅典奥运会出一份绵薄之力。”宗信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