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大放烟幕:我们到这里来是因为对足球充满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7:51 齐鲁晚报

  慢跑、传球、变速跑、套路进攻。6月8日晚上,马来西亚队的赛前训练进行得不紧不慢,丝毫不见大赛之前的紧张,“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到这里来是因为对足球充满热情,这是我执教马来西亚队的最后一战,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笑谈比赛。

  马来西亚队只有17名队员来到了赛场,队员们似乎把这惟一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当成了一次观光,一位随队工作人员拿着数码相机为队员们拍照。哈里斯开始给队员们布置训练任务了,在热身之后,马来西亚队开始以8人一组,进行整体位置前移的进攻演习,随后哈里斯又安排点球练习,这是否意味着哈里斯准备在他的最后一战中与中国队放手一搏呢?

  “不,没什么特别之处,我是按照计划在安排训练,中国队实力强大,我们没有安排赛前封闭训练,而且在这么多记者面前,我的训练也不可能有特别的计划。”哈里斯如此回答,不知道是不是在放烟幕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攻进中国国奥队两球的马队前锋阿克马尔并没有随队前来,哈里斯说:“不仅仅是他,我们这次有五六名主力都没来。”

  哈里斯说得很客气,但马来西亚队的队长却是咄咄逼人:“我很想像马来西亚国奥队阿克马尔那样攻破中国队的球门,但我是中后卫,进球恐怕很难做到,但我会阻止中国队前锋进球。”

  本报记者 宋国庆 王健 (天津6月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