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字化欧锦赛:历史上德国三次夺冠为欧洲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5:18 天府早报

  0-有3支球队在欧锦赛决赛阶段吞了零蛋,一球未进,这三个倒霉蛋分别是苏联(1968年),土耳其(1996年)和丹麦(2000年)。

  3-在该项赛事中一个国家夺冠的最多次数。这个光荣属于德国人。他们在1972年就由当时的西德夺取了欧洲冠军,此后他们又在1980年和1996年两次折桂,称为当之无愧的欧洲之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6-在单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人数。在欧锦赛的历史上,曾经有6名球员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们分别是德国的迭特·穆勒、克劳斯·阿洛弗斯、法国的普拉蒂尼、荷兰的范巴斯滕、葡萄牙的康西卡奥以及荷兰的克鲁伊维特。

  9-欧锦赛中一名球员的进球纪录。法国球星普拉蒂尼总共在该项赛事中打入9球,其中这些球都是在1984年打入的,这年他也帮助法国队夺冠。

  12-德国后卫布雷默曾参加12场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他1984年出场3次,1988年出场4次,1992年出场5次。

  14-一支球队在单届比赛中的进球最多纪录。法国队1984年夺冠时,在所有的5场比赛中打入了14球。

  29-单支球队参加的欧锦赛比赛场次的最多纪录。德国人曾8次杀入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总共进行了29场比赛,并打入了43球。

  76864-欧锦赛最高的上座率。1996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东道主英格兰队在对阵同国兄弟球队苏格兰队时,有76864名球迷涌入了温布利大球场,共同见证了这场“英国内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