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问题球员”已经锁定 内部处罚家丑不外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4: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重庆力帆俱乐部昨天召集球队教练组及队医、翻译等开了一个联席会议,以确定上周三力帆队与四川队比赛“问题球员”名单及对他们的处理方式。据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昨晚介绍,名单和处理方案都已经出台了,就等老板尹明善最后拍板。

  实际上,在经过“独立评审团”11名成员的评审后,几名“问题球员”已经锁定。尽管力帆队前天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尹明善仍表示必须将整风运动进行到底。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天的会议是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对这些球员进行最后“审查”,以圈定最后的处罚对象。同时,大家也共同研究一个处理方案。现在名单和处罚方式已经敲定,只等尹明善最后签字执行。但尹明善目前已经离开了重庆在外公干,估计要两到三天后才能回来,所以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公布还得等上几天。

  那么,力帆俱乐部将采用什么样的办法来处理这几名“问题球员”呢?据悉,俱乐部董事会很可能会采用内部处罚的形式。这是因为对球员打假球缺乏足够证据的情况下,还不能轻易认定是“假球”行为。但这种内部处罚的力度绝对不会亚于公开处理。据来自俱乐部高层的消息,力帆俱乐部董事会极有可能以消极比赛的名义,对“问题球员”采取下放二队或者直接停训停赛的处罚,同时禁止其下赛季的转会资格。

  轰轰烈烈“捉内鬼”

  在联赛杯第一回合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0比4惨败给四川冠城。力帆老板尹明善非常愤怒,认为有队员消极比赛。于是,俱乐部邀请了11名资深人士组成了“评审团”,对嫌疑的队员进行认定,得出了“内鬼”大名单。不过,主教练余东风一直持拒绝态度,理由是:多年的江湖规矩也容不得由他来当恶人。

  作者:山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