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今晚将证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3:31 北京晨报

  “明天,我要通过比赛证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战役即将在今晚7点30分打响,赛前,向来低调的主教练阿里汉再次表示了对队伍的信心。

  关于比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谈及今晚的比赛时,阿里汉在充满信心之余也认为,必须对对手给予充分重视:“与马来西亚比赛将是非常艰苦的。尽管我们前几天胜了匈牙利队,但是这样的热身赛无法与世界杯预选赛相提并论。只有在场上以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念去踢,积极拼抢,哪怕进行身体的冲撞,并且100%地集中注意力,我们才能踢好比赛。因为这是主场作战,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

  关于阵容

  由于本期参加集训的人员有较大变化,因此阿里汉专门谈到了上场的18人名单问题。“现在队里有26名球员,但是上场的最多只有14人。对于我来说,必须做出一种困难的选择。希望落选的队员不要对自己产生疑问,其实队员间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很多人认为目前海归球员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阿里汉对此明确表示:“对于海外归来的队员,邵佳一目前有伤在身,他将不会进入18人名单;而孙继海的伤病现在已经痊愈,我想他应该有机会上场。”至于在此前败在马来西亚手中的国奥小将,阿里汉明确表示:“从前的事情不必再提,国奥主场被马来西亚逼平也存在很多原因。我的任务是把最好的球员集中在一起,组成最佳阵容,其中也包括国奥队员。”这相当于明确表示,今晚的比赛,国奥队员也应有亮相机会。

  关于队长

  一般来说,与主教练一同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的都应是比赛中的队长,不过在郑智已经戴上队长袖标的时候,李玮峰又于昨日坐在媒体面前。很多人注意到,足协新闻官董华在介绍时没有提到“队长”,而是说“国家队队员”。

  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阿里汉态度相当暧昧,而李玮峰的表情却显得非常尴尬。阿里汉四两拨千斤地表示:“这是个不错的猜测。”不过,根据这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李玮峰重新当上队长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晨报记者 刘晓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