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队强力外援阿莱克斯:要在中国拿一次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3:31 北京晨报

  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加上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阿莱克斯除了脚有点肿外,精神状态十分好。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记者:在你来之前,所有人都对你充满期待,你是否会觉得压力很大?

  阿莱克斯:压力肯定会有,但是我相信能够克服。我所在的迪纳摩队刚刚获得联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我同样希望能够在中国也获得一次冠军,我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我不惧怕外界给我的压力。

  记者:现代队十分需要一个中场核心,你认为自己能够胜任这一位置吗?

  阿莱克斯:我在罗马尼亚国家队和迪纳摩队都是踢后腰这个位置,我相信在现代队同样可以。虽然我对中国足球和现代队没有什么了解,可是,我知道足球在全世界都是一样的,我会通过训练和比赛尽快与球队融合。

  记者:既然对中国足球不了解,为什么选择来中国?

  阿莱克斯:我离开的时候,在机场就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来中国。其实,这就像踢球一样,在将球传出之前,没有人知道球会去哪儿。我在来中国前,也有去德国和俄罗斯踢球的机会,但我最终还是来这里了。可以告诉大家,我很喜欢中国,也很喜欢北京。晨报记者黄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