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春兰杯决出四强 “石佛”李昌镐单挑中方三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3:13 重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尽管有三人昨天冲进了春兰杯四强,但中国围棋有了快感却不敢喊,因为我们的心头之患李昌镐还是不动声色地击败了常昊,跻身半决赛。只要“石佛”不倒,我们就不能对冠军有着太多的奢望。

  在八强之中,中国棋手占据六席,而日、韩分别只有一人。因此八强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常昊VS李昌镐与胡耀宇VS张栩这两局“外战”。然而常昊还是没有从“苦主”身上找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回自信,在前半盘形势不错的情况下,再次被“石佛”的后半盘功夫击倒,执白中盘告负。而外战成绩一向不错的胡耀宇则再获胜绩,中盘击败日本的张栩,为中国队扫除了夺冠路上的一个障碍。

  古力昨天仍然继续着他“外战外行”的宿命。面对周鹤洋,古力攻击过猛反露破绽,最后执黑中盘完败于近况极差的周鹤洋,再次感受郁闷。在另一盘比赛中,“大脸猫”彭荃表现不俗,执白中盘击败王磊八段,继应氏杯之后再度打入世界大赛的四强,让人刮目相看。

  明天进行的半决赛对阵形势是:胡耀宇VS李昌镐,彭荃VS周鹤洋。胡耀宇能否阻击李昌镐,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国围棋能否首摘“春兰”。

  常昊(左)还不是李昌镐的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