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春兰杯四度旁落再起不祥 国手谁能阻止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3:12 华西都市报

  编者按打上“中国制造”标签的春兰杯,或是中国棋手最难以启齿的世界大赛———已战的四届无一幸免陪太子读书。昨日八强战,誓言来一番诺曼底式反攻的常昊却又一次倒在自己的苦手李昌镐面前,将“全民公敌”放生四强。此景与两年前三星杯大同小异,八强战罗洗河放跑曹薰铉,纵然在四强中我四居其三,但最终仍是老曹笑到最后。春兰会不会又将是三星的一次重演?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昨日宁波,第五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的进程对中国团来说还算满意:由于胡耀宇七段执白轻取日本张栩七段,半决赛中中国团仍占据着人数上的绝对优势,但常昊九段执白中盘负于李昌镐九段,意味着中国棋手的夺冠路上依然存在一颗“定时炸弹”———春兰杯在四度旁落之后,再次漾起不祥的感觉。

  常昊和李昌镐的历史战绩为4:18,李昌镐占据绝对优势。历史纪录并不能说明一切,昨日的比赛常昊下得非常积极,从布局开始到中盘,执白的常昊形势一度占优。但中盘战李昌镐妙手迭出,逐步扳回了局势,至官子阶段,李昌镐借机在白棋右上角痛下杀手,常昊本来或许还有将战斗导向复杂化的招法,但在读秒声的催促下,落下第172手败着,遂中盘负。在其他三盘棋的较量中,胡耀宇执白中盘胜张栩七段,彭荃五段胜王磊八段,继应氏杯之后再度闯入世界大赛半决赛,古力七段则在与周鹤洋九段的“同门之争”中败下阵来,延续着他在世界大赛中的糟糕走势。

  半决赛将于明天进行,对阵形势为:胡耀宇VS李昌镐,彭荃VS周鹤洋,近年来“外战”成绩卓越的胡耀宇能否提前终结“石佛神话”?将是中国团能否提前夺得春兰杯冠军的关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