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场上你死我活 场外惺惺相惜--春兰杯暗演“老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春兰杯对阵厮杀丝毫不留情面,可昨天八强赛对阵的四对选手恰好是四对老友,八强赛对阵名单其实更像是他们自由选择的友情联盟。

  常昊VS李昌镐——比赛当晚不谈棋

  常昊和李昌镐本次相逢,离之前“丰田杯”上的交手已经一年有余,他们都经历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沧海桑田:常昊度过了人生中漫长的低迷期,在此期间,“苦手”李昌镐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关注,并祝福他早日摆脱困境。而李昌镐相继败给崔哲瀚和依田,常昊也曾主动询问他的情况。

  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透露:“有时他们比赛完了的当晚,两个人不管谁输谁赢,都会一起出去聊天喝酒,只是不谈棋。”

  胡耀宇VS张栩——敬重对方的人品

  胡耀宇和张栩很早就相互认识,但是说到交情,那还是近在两年前:2002年张栩来到中国,要接连参加春兰杯和亚洲杯两项赛事,其间有一个星期左右的“空闲时间”滞留北京,因为宾馆离中国棋院近,张栩经常去棋院下棋,结果和勤奋的胡耀宇越下越投缘,两人渐渐成为了私交很深的好友。

  两人都很内向,所以对交往的事谈论不多,但是他们都提到,之所以结下异域白石盟,敬重对方的人品是很重要的因素。张栩称赞胡耀宇:“他为人很直爽。”而胡耀宇对张栩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善良。”

  王磊VS彭荃——10秒钟下步棋

  “小虎辈”中低调木讷的彭荃和个性张扬的“小龙”王磊是熟知。他们在一起摆棋的次数很多,对对手非常熟悉,“10秒钟就能下一步棋。”

  就在前天,离春兰杯八强战的前一天,两个对手居然心安理得地对弈,毫无保留,可见彭荃昨天的胜利中,也有无私的王磊一份功劳呢!

  周鹤洋VS古力——谁也输不起

  周鹤洋和古力是围甲五冠王重庆队的“双子星座”,也因为这个所以很少有在比赛中交手的机会,在八强赛开幕式上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我不愿意和队友遭遇。”周鹤洋的理由很简单,对手古力国内排名第一,“是最强的!”而古力则真诚地说:“鹤洋一直是队里的大哥!”作者:张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