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今晚主场迎战马来西亚 大头夺回队长袖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除了携带翻译出席外,还特意把中国队后卫、“大头”李玮峰一同带来出席。这一举动鲜明地表示,李玮峰已经重新夺回了中国队的队长袖标。

  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哈恩狡猾地回答说:“既然你们知道一般赛前发布会都是主教练带队长出席的话,那么我只能说,这的确是个很好的推测……”哈恩虽然嘴上没有肯定说把队长袖标还给“大头”,但是这样的回答和做法,已经是很明显的了。

  李玮峰在出席整个新闻发布会期间都显得十分尴尬,和以往那种镇定自若、大将风度显然有些不同。李玮峰对记者的提问都一一满足,态度诚恳了许多,显然也是受到了这次队长风波的影响。尤其是在涉及队长的问题上,李玮峰的脸突然涨得通红,像个孩子一样甚至手足无措起来,到后来只能十分尴尬地苦笑。

  最有意思的是,李玮峰在回答他个人的问题时,一时显得前言不搭后语:“说实话,我现在的状态很一般。前一段甲A联赛,一周打了四场,实在有些累。哦,不对,是中超联赛。加上我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好。不过这一段恢复得很好,现在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可能是教练出于保护的想法吧,昨天我没有训练。我相信只要在比赛中打出我们训练的技战术,明天应该可以获得胜利。”

  据了解,李玮峰是在中国和匈牙利的比赛前突然失去队长袖标的,当时他的中后卫搭档郑智当上了队长。由于李玮峰和郑智两人的关系相当好,对此当事人都显得十分敏感,保持低调。而哈恩这样的安排也的确让李玮峰在心态上出现变化,这几天“大头”除了在训练中竭尽全力外,还试图和哈恩、国家队的领导沟通,表明受伤归来后完全可以继续胜任队长一职。

  其实,在李玮峰受伤期间,国家队的队长一直是由郑智担任,此前在欧洲的三场比赛都是郑智佩戴队长袖标,这次队长风波只能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罢了。作者:杜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