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泽尔顶替毕比梦六空缺 又走个大牌又来个新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1:52 东方体育日报

  当奥运火炬都开始满世界地传递,美国人还在为他们派谁去参加奥运篮球比赛伤脑筋。总决赛打得如火如荼之际,梦六队人员又是几进几出:毕比终于正式宣布退出;骑士前锋布泽尔则接受了美国篮联的邀请,将和队友詹姆斯联手征战雅典。

  国王后卫毕比前天正式通知美国篮协,他将不参加雅典奥运会,理由是身体在激烈的NBA赛季后需要更多的休息。不过这显然是托词,雅典潜在的安全问题才是他退出的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原因。

  此前,毕比已经为是否参加梦六队反复考虑了好几个星期,最终对生命安全的忧虑盖过了为国效力的热忱。“太多的人和事影响到比赛,这就是我最终作出这样一个决定的原因。”毕比表示。

  目前梦六队选拔委员会已经列出了毕比的替补名单,包括热队新秀韦德以及掘金的探花秀安东尼。

  有人出就有人进,大牌明星纷纷怯场,就给了那些二线明星甚至菜鸟们出头的机会。据美国篮协一位知情人士称,掘金的二年级生卡洛斯·布泽尔已经接受邀请,将与今年的状元秀詹姆斯一起出现在雅典奥运会的篮球赛场。

  布泽尔本赛季进步神速,已经成长为东部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这位毕业于杜克大学的球员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5.5分、抢11.4个篮板。梦六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对年轻球星的加盟表示欢迎:“那些充满热情和朝气的孩子们正是我们未来的保证。”

  对多名巨星级人物的退出,作为球员参加过1968年奥运会的布朗则有些不屑:“有些球员不看重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会把这些机会留给那些希望为国家荣誉而战的球员。”

  目前肯定加盟这支梦六队的有:詹姆斯、布泽尔、马布里、艾弗森、杰弗逊、马里昂、斯塔德迈尔和邓肯。其中只有邓肯和马里昂有国际比赛的经验,其他球员都没有参加过奥运会这种世界大赛。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