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赛前猛扎预防针:大马非弱旅国足不比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1:49 时代商报

  看过了太多阴沟翻船的实例,也亲身经历过一辈子也抹不掉的被巴萨狂灌6球的耻辱,所以无论如何,阿里汉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在家门口有任何闪失。今晚7点30分的中马大战在哈恩看来,不仅仅是一场世界杯外围赛的较量,更重要的是他要为几个月后的亚洲杯提前谋划。正因如此,一向低调的阿里汉不得不在赛前频频为各方打“预防针”。

  第一针:强调“大马”绝非弱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谁也没想到,昨天下午阿里汉在和媒体见面时的开场白竟然是在外界看来不堪一击的马来西亚队,而在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哈恩用了大量的篇幅来陈述马来西亚的“强大”。阿里汉说,今晚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如果有队员认为打马来西亚没有问题那就肯定会在比赛中出问题。“我们必须有100%的注意力和100%的必胜信念才能取胜。”虽然阿里汉一直强调大马并非弱旅,但在外界看来大马与国足不可相提并论,所以阿里汉完全可以借本场比赛锻炼一下新人。“我一直在说,在世界杯外围赛中没有一个队是绝对的弱队,如果认为可以用新人去尝试那就错了。上场热身赛我们虽然赢了,但世界杯外围赛不与其等同,我们不能轻敌。”

  第二针:极力安慰落选队员

  虽然到昨晚为止,阿里汉也没有正式公布“出局”人员名单,但阿里汉并没有忘记对落选队员提前给予安慰。“这次有这多么球员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对全队每个人肯定是好事,但对我们来说现在就要面临特别痛苦的选择。我希望大家对那些落选的球员不要有什么疑问,因为他们没有太大差距,事实上每个人都很优秀,而我只能挑选目前状态最好的。”昨天经阿里汉证实,有伤在身的肖战波和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邵佳一铁定无缘今晚中马之战,而近几天一直缺席正常训练的张玉宁也因伤退出了18人名单。

  第三针:指出国足不同国奥

  提到今晚国足与马来西亚之间的较量,就不免让大家联想起国奥在武汉主场被马来西亚逼平的无奈。不过,昨天当有记者再次向阿里汉提起这场比赛时,阿里汉明显有些不耐烦:“国足非国奥!对于这场已经是过去时的比赛我不想再进行过多的讨论。我只想说,我会将国内最好的球员召进球队,而其中肯定会有原国奥的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