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希腊公共秩序部考察全国安保 确保奥运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1: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以希腊公共秩序部部长沃尔加拉基斯率领的一个安全考察组自6月8日起开始对全国的奥运会安保工作进行检查,他们将在举办奥运会足球预赛的4个城市及其他地区进行考察,行程为期4天。

  这是希腊政府在奥运会开幕前对全国安全工作进行的一次认真检查,其主要目的是了解各地的安保状况,检查反恐措施是否得力,以便保证雅典奥运会能够顺利举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奥运会期间,除雅典外,塞萨洛尼基、沃洛斯、帕特雷和伊拉克利翁4市将举行足球预选赛,因此这里的安全同样十分重要。此外,希腊的北方边界和海岸线的安全也不容忽视,需防止发生非法公民潜入希腊境内。

  作者:刘 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