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底气十足暗藏雄心 哈里斯表情轻松不谈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1:34 中国体育报

  阿里·汉:对手要提防我们11个人

  哈里斯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着重提到了两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表示要对孙继海和邵佳一多加提防。听到这个消息,阿里·汉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他们需要提防我们场上的11个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汉表示,邵佳一肯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因为在本年度德甲中,他只上场了几分钟。“孙继海回来两周多了,伤也全好了,大马应该害怕他。不过,他们不应该只怕他一个,因为所有的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本队球员的实力,汉显得底气十足。

  大马队中有5名原国奥队员,中国队也有4名原国奥队员。而大马的主教练哈里斯也兼任国奥主教练,这算得上是一次狭路相逢。不过,汉表示不会因为国奥在武汉战平大马就不放手使用队中的原国奥队员。“他们在主场战平有着各方面原因,何况他们在客场战胜了对手。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我要做的就是把国内最好的球员都选进国家队,组建一支最好的国家队。”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汉明确表示不会过多启用新人:“如果认为对手是弱旅,就尝试更换阵容是错误的。我们要得分,要拿三分,就要做好各种充分的准备。”本报记者孟洪涛(天津6月8日电)

  哈里斯:希望有个好成绩

  与几个月前率领马来西亚国奥队在武汉与中国队比赛几乎完全一样,出现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的哈里斯依然一脸微笑,惟一不同的是他现在的身份是马来西亚国家队主帅。

  在几个月前的武汉,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的哈里斯便是一位典型的英国绅士,诙谐幽默和蔼可亲。

  在今天晚上马来西亚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里斯的形象没有任何改变。哈里斯首先对中国方面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而且他认为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他只能希望马来西亚队明天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但由于五六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前来,因此他们此行也仅是为了对足球的热爱。

  在马来西亚队适应场地的时候,白天还是艳阳高照的塘沽忽然下起了雨,及至马队训练结束之后,雨已经越下越大,这不由让人联想起中马国奥武汉的雨战。不过,哈里斯并不认为这样的雨天会对马队有利。“天气都不是什么问题。我来自英国,而且在切尔西队踢过球,那里经常下雪。这样的天气对于球员不会有任何影响。”

  与两个多月前来到中国时一样,从表情上来看,哈里斯依旧显得相当轻松。此前,有报道称中马之战很可能决定哈里斯的帅位。但哈里斯却表示,他已经无意再执教马来西亚队了。“我与马来西亚队的合同九月份就要到期。我在马来西亚已经执教了5年,现在是应该回去的时候了。”本报记者孟洪涛(天津6月8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