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20 深圳晚报

  新华分析·保加利亚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保加利亚人永远也无法忘记十年前的美国世界杯赛。在那里他们书写了保加利亚足球历史上最璀璨的辉煌,但也留下了没齿难忘的屈辱。

  当时以斯托伊奇科夫为领袖的“黄金一代”狂飙突进,他们不但赢得了久违的胜利,并且淘汰了德国和阿根廷前两届世界杯冠军,在半决赛中与意大利队遭遇。保加利亚队在比赛中占尽上风,最后却输掉了比赛。他们到现在都认为,是裁判明目张胆地帮了意大利人一把。随后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他们又被瑞典人以4比0痛击。

  意大利人伤害了他们,瑞典人又趁机在他们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从那以后,保加利亚人卧薪尝胆,一直寻找机会复仇。但整整十年,他们再也没与这两个仇家碰过面。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命运把意大利与瑞典队一起送到了他们面前。

  只要运气好一些,他们实现复仇的愿望却是有可能的。保加利亚队内由几名特质球员组成整支球队的脊梁。现效力德国勒沃库森队的贝尔巴托夫是他们的攻击箭头。在预选赛中他攻进了5个球。德国沃尔夫斯堡队的边锋M·佩特洛夫将在他的左右游弋。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斯·佩托夫将负责为他们输送炮弹。另外,他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18岁的前锋波金诺夫。这个效力意大利莱切队的少年,被认为是当今欧洲足坛的一大希望之星。

  作者: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