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晚报:土伦杯值得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19 深圳晚报

  三轮不败,挺进四强。国青在土伦杯上的表现引来一片尖叫,更有媒体霸占冠名权———“新黄金一代”的封号提前降临。

  我们很容易就被看似美妙的结果所蒙蔽,以至于更能反应比赛质量的过程被弃之不顾。相信真正在深夜爬起来看球的人会明白中青的艰辛。对阵法国队基本拿不了球,平土耳其一场堪称奇迹,我们也仅能欺负一下走下坡路的哥伦比亚而已。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土伦杯是在练习场上进行的,场边稀稀拉拉几个球探———近年来这一历史悠久的赛事渐渐沦为鸡肋。我们号称U-19,人家都是U-21,但中国青少年足球队众所周知的虚报年龄填平了这一折扣。

  但无论有多少折扣可打,中青队在场上显示的青春朝气还是令人振奋,但喜悦过后是忧心———别忘了“超白金一代”是如何迅速垮掉的。如何避免低水平教练的拔苗助长,如何抵制职业联赛的拜金主义,如何在技术成型前提升水准……问题与挑战接踵而至。

  客观地说,这支球队不过是延续了中青辉煌的外战传统而已。

  作者: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