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蓝色军团并非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19 深圳晚报

  新华分析·意大利

  蓝色军团并非无懈可击

  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队的实力不容置疑。内斯塔和卡纳瓦罗领衔的防线是道坚固的“铁墙”,前锋由托蒂、维埃里和皮埃罗担纲,看上去无坚不摧。

  但是,谁敢保证命运不会再和意大利人开一次恶性玩笑呢?

  其实,意大利队并没有强大到无懈可击的地步。卡纳瓦罗矮小的身体容易成为北欧球队空中突破的缺口。中场始终缺乏一个睿智的大脑。特拉帕托尼或许说:托蒂可以胜任。其实托蒂并非一个完美的中场指挥家,在意甲中,他不也多次被对手缠得无计可施?

  特拉帕托尼的排兵和临场指挥也不能让人放心。如果他再犯在韩日世界杯上的保守错误,那意大利队在决赛之前迟早会折戟沉沙。

  意大利队会以怎样一种离奇的方式告别本届欧锦赛?是点球、裁判,还是其他什么东西?蓝色军团似乎注定忧郁。

  作者:新华社记者马邦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