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第二个主场湖人不会沦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NBA总决赛将进行第二场较量,湖人继续坐镇主场。活塞昨天取得一场意外的大胜,但湖人毕竟有四大巨星压阵,还有老谋深算的主教练杰克逊,以及大都市球队的主场优势,因此将在第二个主场取胜。鉴于活塞令人窒息的防守,湖人可能只赢8分以内。

  奥尼尔和科比昨天合力拿下59分,但湖人其他球员的表现惨不忍睹———马龙和佩顿加起来只得到7分,费舍尔、乔治和拉什三个外围冷枪手也只投中一个三分球。因此湖人若想取胜,必须激活OK组合之外的角色球员。

  马龙和佩顿虽年龄偏大,但本赛季依然维持了较高水准。昨天是两员老将披上湖人战袍之后第一次打总决赛,眼见离自己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越来越近,心里难免有很多“想法”,因而没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但两员老将毕竟久经沙场,主教练杰克逊又是调整球员心理的高手,所以可望马龙和佩顿在第二场总决赛走出低谷。
图片:奥尼尔(左)伺机传球。新华社记者 赵鹏/摄
  湖人此前连克马刺和森林狼两个劲敌,费舍尔、乔治和拉什三名投手的作用非常大,他们自己创造机会的能力不强,主要得益于奥尼尔和科比吸引了双人包夹,然后利用无人防守的机会出手。科比在第一场比赛的命中率并不高,如果可以通过突破分球,为三名投手创造出好的投篮机会,湖人的胜机将进一步加大。

  本报记者 刘毅

  (金陵/)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