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满意平局结果(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14 法制晚报
代钦华很有特点
  本报讯中法之战过后一个小时,记者就电话联线到刚刚回到房间的中青队主教练殷铁生。

  记者:比赛很艰苦,对0:0这个结果满意么?

  殷铁生:在赛前我就给队员们讲,要放下包袱,放松打。我们需要的是结果,而不看重过程,因为确实有些差距,也不能跟对方对攻,所以打得相对保守一些。对0:0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的。

  记者:从场面上看,咱们还是比较被动的。

  殷铁生:是这样的,差距是全方面的,除了身体差距外,技战术方面都有差距。

  记者:下半场才把陈涛、冯潇霆换上场,赛前就这么布置么?

  殷铁生:他们身体消耗比较大,确实比较累,也考虑到这一点。冯潇霆现在的精神状态不行。

  记者:本场比赛朱挺表现还是比较突出。

  殷铁生:朱挺这个队员非常勤奋、本分,在场上一直兢兢业业踢球,从埃及比赛到现在,给我的感觉,这个队员是比较令教练放心的,所以比赛中虽然他体力消耗也较大,但一直把他放在上面。

  记者:没带成绩目标而来,却一胜一负积4分,现在怎么评价这个队伍?

  殷铁生:我觉得我们队伍走到现在不容易。拿下了4分,下一场我们只要再拿下1分,就肯定出线。现在也没更多想法,就是把下场比赛打好吧。

  A组积分榜

  场次胜平负进失积分

  中国 211 0 2 0 4

  哥伦比亚 2 10 1 2 3 3

  法国 2 02 0 002

  土耳其2 0 1 1 1 2 1

  作者:杨国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