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负土耳其"动粗"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14 法制晚报
绿茵场变角斗场
  本报讯 土耳其队昨晚在韩国汉城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依靠哈坎·苏克在上半场的一粒进球,以1比0小胜韩国队。

  韩国队在比赛中的开局相当不错,但是土耳其队的速度抑制了韩国队的威胁。土耳其队第22分钟让韩国队在防守上的漏洞暴露无遗,奥坎传球到禁区内,苏克接球后轻松破门,这是他为土耳其队效力94场比赛中攻入的第44球。

  因为缺少了队长柳相铁、朴智星和主力后卫金泰映,韩国队在土耳其队的空中轰炸下显得有些无能为力。苏克差点在上半场临结束前帮助队友打入第二球,但是巴斯图尔克的大力劲射高出横梁。

  韩国队下半场逐渐施压,但是土耳其国门卡特基奇多次精彩扑救让韩国人无功而返。第66分钟,场上气氛一度相当紧张,奥坎和李乙容拳脚相向。

  作者:亚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