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近半世纪不输邻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14 法制晚报
库兰伊(左)包办两球
  本报讯德国“战车”可以碾过“鱼腩”马耳他,但是遇上取得了欧洲杯参赛资格的瑞士,赢球就不再那么轻松了。今天凌晨,德国队在欧洲杯热身赛中以2比0力克瑞士队,将自己对瑞士队的不败场次延续到了16场。

  德国队赢得并不轻松,比赛不像一场热身赛,双方在场上真刀真枪“刺刀见血”。但是德国队的两个进球却来得如此容易:身材高挑的前锋库兰伊一人包办两球,而且进得不费吹灰之力。库兰伊第61分钟利用对方后卫哈斯在本方球门前一次头球失误,断球后在距离球门10米的位置破门得分,打入个人在德国国家队的第3个球。

  库兰伊在终场前6分钟接到弗里德里奇的传中,在近距离头球,轻松地梅开二度。瑞士队在比赛结束前曾经打入一球,但是被判无效。对于瑞士队的著名前锋查普伊萨特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因为这是他为国家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德国队自从1956年以来将近半个世纪就没有输给过邻国瑞士队,这场胜利更是为他们欧洲杯前的最后备战落下了厚重一笔。

  在其他两场热身赛中,捷克队3比1击败保加利亚队,巴罗什、普拉斯尔和罗西基各进一球。爱尔兰队1比0小胜牙买加队。

  作者:乐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