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戒指手上戴导演爱相随 小威的玫瑰悄悄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04 法制晚报
注意小威手上的戒指
戛纳甜蜜蜜
  戒指手上戴导演爱相随

  巴黎绽笑

  闲情逸致的小威今年在巴黎的运气同去年相比,有着天壤之别。去年法网的决赛中,小威指责裁判偏袒比利时的海宁,得到了罗兰加洛斯球场观众的嘘声。每到威廉姆斯失球时,全场观众大声叫好,弄得小威心神不定,很快将奖杯拱手让给了海宁。

  今年,巴黎的观众热情接待了小威。首轮比赛之后,小威感慨地说:“我今天出场,受到了热烈的掌声。这确实让人感到惬意,我不再考虑过去的事情。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专心致志打好比赛。我今年在场上的穿戴受到了巴黎人的影响,他们的穿戴确实发挥着领导潮流的作用。巴黎的妇女非常非常有品味。”

  戒指闪光

  过去几年,随着小威在职业网坛连续夺冠,时装业看上了小威苗条的身材。追星族也不时对小威进行各种骚扰。小威不得不让妈妈做她的保镖。不过,今年在戛纳和巴黎,小威的保镖似乎换了一个人。他就是好莱坞年轻一代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在戛纳的晚会上,小威身着低开胸的晚装,与拉特纳相依相偎出入社交场合。多事的记者紧紧跟随,不时向小威和拉特纳询问他们的亲密关系到了何等程度。

  小威没有像去年那样不愿搭理记者,而是泛出迷人的微笑,将记者尖锐的提问化为一场喜剧。但是,眼尖的记者还是发现了小威左手无名指上的一个大戒指。面对这个代表完婚的戒指,问题油然而生。小威却解释说:“我这枚戒指并不是婚姻的表示。如果这真是我的订婚戒指的话,我可能要认真考虑我今后的生活如何度过了。”尽管小威将戒指问题巧妙地避开了,但是她和拉特纳之间的关系却是有目共睹。

  作者:2004年05月29日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