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纪国华)2004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7日在北京老山拉开帷幕。河北选手温海瑞以4分48秒860的优异成绩摘得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桂冠。

  共有31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除了青海队员段亚东一人跑完全程外,其他队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均两人一组一试高低。在上午比赛中取得前四名的选手,参加了下午的决赛。其中,前两名争夺冠军,后两名则争夺第三名。来自江苏的王又国最终以4分52秒120获得亚军,八一队的门守国则超过队友石贵军轻松获得第三名。

  7日还进行了男子争先赛、女子争先赛和女子记分赛的比赛,8日将产生前两个项目的冠军,同时还将进行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男子1公里计时赛、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以及男子记分赛的角逐。

  这次比赛适值法国国家青年队教练伯努瓦·韦蒂首次来华访问,为中国场地自行车短距离项目进行为期1个月的指导。他在赛场观看了比赛后表示,中国自行车运动员能力不错,欠缺的是技战术和比赛经验,因此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给中国场地自行车短距离项目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田俊荣介绍,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共分4站,北京则为比赛第一站,为期3天。第二和第三站将分别于今年9月7日至9日和9月16日至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第四站则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由于冠军赛也是明年10月在江苏省举行的十运会的预选赛,所以这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4支队伍近300名自行车运动健儿参加14个项目的争夺,也是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自行车比赛。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将取各参赛运动员两站最好成绩,通过积分来决定他们参加十运会比赛的资格。

  本次北京站的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