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队训练不露真章 主帅哈里斯重提武汉光荣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2 南方都市报

  6·9中马之战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作为客队,马来西亚队昨天下午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距离泰达球场70公里的民园体育场进行,更让他们感到生气的是,原来一场封闭训练却引来不少中国记者采访,主教练哈里斯颇有怨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许不想在中国记者面前露真章,马来西亚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只以恢复为主,训练结束后,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一边指挥队员离开场地,一边嘟囔着对组委会的不满,很明显,哈里斯对于一堂完全封闭的训练课会有如此多的中国记者到场观光感到气愤,他表示:“我没有想到在一堂封闭训练课上会来这么多中国记者,这把我们的训练计划都打乱了。不过这也显示了中国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他们很心虚。”

  另外,哈里斯还表现得对9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很高兴能再次率领球队来中国比赛。这次我们球队没有太大的压力,大家也清楚我们在小组中成绩不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比赛。两个多月前我们在武汉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我们会尽力争取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